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名师进课堂”活动

【信息来源】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张文超  发表时间:2021/11/24 07:51:52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苗雪强

为加强师范生师德教育与培养,11月19日上午,化生学院开展“名师进课堂”活动。苏州市第一中学校党委书记巴瑶受邀为生物师范专业2021级学生上了一堂题为《教师“三问”》的精彩示范课。学院党委书记丛春秋参加活动。

巴瑶,我校优秀校友,曾荣获“全国教科研优秀教师”“苏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苏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巴瑶分享了作为一名一线教师的教育实践感悟与体会。她勉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教育观、职业观、发展观和幸福观,珍惜大学时光,夯实专业基础,丰富知识学养,练就职业本领,为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做好充分的准备。

“名师进课堂”是化生学院优化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机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创新举措,旨在引领学生近距离感受教师职业的风采与魅力,深刻理解教师职业的责任与担当,准确了解教师职业的规范与要求,启发同学们坚定目标,端正态度,提升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