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1年科创训练营开营仪式

【信息来源】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顾姗姗  图片作者:顾姗姗  发表时间:2021/12/06 08:40:08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顾姗姗

12月2日下午,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2021年科技创新训练营开营仪式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章鸣、学院党委书记丛春秋、院长李良智、副院长秦粉菊、副院长张钱丽,全体辅导员、各系相关负责人、导师代表以及训练营学员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记江主持。

李良智介绍了学院科技创新训练营的组织建设、发展历程、科研成果等方面情况,希望本届学员在导师们的悉心指导下,努力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优秀导师代表,马肃老师鼓励学员们保持科研热情,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学员代表梅杰表示将坚定目标,努力培养科研精神。章鸣对科技创新训练营开营表示祝贺,希望学院在各大科技创新赛事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丛春秋表示,要坚持科学之道、为人之道、处世之道,希望创新精神成为化生学院的文化基因。

开班仪式后,苏州美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国荣博士为学院师生们开讲创新创业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