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信息来源】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章红  发表时间:2021/12/14 10:28:42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章红

12月10日下午,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等党外代表人士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丛春秋主持。

会上,学院党政班子汇报了学院2021年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的重点工作,取得的进展与成绩,以及当前学院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就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和建议。

随后,与会党外代表人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学院当前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发展的规划畅所欲言,提供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与会党外代表人士表示,会议有利于集思广益,深化认识,明确目标,达成共识。作为党外人士,将进一步同心聚力,以更加强烈的主人翁精神,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丛春秋表示,学院将充分听取、认真吸纳各位老师所提的意见与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与党外人士的沟通与交流,切实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凝聚共识、凝聚力量,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