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及建设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陈振飞  发表时间:2022/03/18 16:30:23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陈振飞

3月17日下午,学校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及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沈耀良主持,教务处相关人员、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对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的整体推进情况和本年度认证工作时间安排进行了说明,解读了《江苏省高校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考核指导意见》,重点分析了免试认定考核的目标、原则和实施细则等。

沈耀良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师范类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努力提高我校师范类专业办学水平。二是整体推进。认真梳理,精心准备,切实抓好落实,高质量完成认证申请书及其他材料的撰写工作。三是全面协同。要紧抓认证机遇,建立清单,找准差距,查缺补缺,对标认证标准及要求,切实做好专业内涵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