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多措并举开展“云就业”工作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宫淑阳  发表时间:2022/03/28 12:33:45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

近日,土木工程学院多措并举开展“云就业”工作,努力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学院坚持就业“云市场”不打烊,充分发挥网络媒介的积极作用,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通过微信、qq群等网络平台向学生推送招聘信息百余条,举办大型网络招聘会,共有164家单位参与,200余名学生参与线上招聘会,投递简历400余份,其中有50余名同学成功签约。毕业班辅导员就业“云服务”不掉线,与学生一对一沟通,开展谈心谈话,精准推介就业岗位,鼓励学生积极就业;跟进指导考研学生复试和调剂,做好打印成绩单、收集考研复试资料和邮寄三方协议等服务工作。学院就业“云课堂”不停滞,开展了丰富的网络就业指导相关课程,通过主题班会、网络课程学习、汇报课程心得体会等方式提高就业技能。

土木工程学院将持续贯彻落实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研判机遇与挑战,为进一步提升就业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