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材料化学专业工程认证推进会

【信息来源】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袁妍  发表时间:2022/03/29 08:20:18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苗雪强

3月27日下午,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材料化学系召开线上专业工程认证推进会。院长李良智,生物系、化学化工系相关负责人和及材料化学系全体教师参会。

材料化学系主任袁妍汇报了2021年工程认证申报情况及专家反馈意见,提出了本年度推进工程认证工作的计划安排。材料化学系副主任曹丰就教学大纲修订、达成度分析等内容进行了说明。董延茂教授介绍了申报2022年本科高校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情况,并结合工程认证反馈意见,提出要积极联合相关企业,建立长效产教融合机制,培养新工科交叉应用型人才。

李良智指出,工程认证对推动工程教育改革发展、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要结合专家反馈意见,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定目标,增强信心,真抓实干,确保认证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