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一流专业建设工作研讨会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范存新  图片作者:金龙  发表时间:2022/03/30 08:05:45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

3月2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了一流专业建设工作研讨会。土木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力学、交通工程专业负责人和相关系主任、骨干教师、相关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范存新主持。

四个专业负责人分别交流了目前已完成的建设任务、取得的建设经验和存在的困难等方面情况。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朱建达教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强分别对四个专业的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土木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宝成表示,要以本次研讨会为契机,以建设面向未来、适应需求、引领发展、理念先进、保障有力的一流专业为目标,进一步提高专业建设质量,将学院一流专业建设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