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叶恬  发表时间:2022/04/01 13:10:35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

为加强2022届毕业生教育管理,推进落实就业等相关工作,3月30日下午,音乐学院在线上召开2022届毕业生大会。院党总支书记黄祖平、院长陈林、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玮、副院长陈菁、刘也愚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王玮主持。

会上,刘也愚详细介绍了毕业资格审查、毕业音乐会、毕业论文的时间安排及要求。他鼓励学生们充分利用时间,调整学习心态与状态,确保顺利毕业就业。王玮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引导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学工办主任叶恬对就业工作流程和档案、报到证的办理程序进行了介绍。

院长陈林强调,毕业、就业工作是当前学院重点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师生要同向同行、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协同推进;学工教师团队要以生为本,做好服务与管理工作,高质量完成学院毕业和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