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祝信刚  发表时间:2022/04/21 08:26:21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祝信刚

为进一步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认真分析和研判当前形势,努力实现高质量就业,4月19日,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线上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系部主要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苗雪强主持。

苗雪强传达了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并汇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目标和具体举措。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员工深入动员,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对“慢就业”、“懒就业”、“不就业”的毕业生进行分类指导,做到“一人一档一策”,在工作中加强党建引领、精准帮扶;认真动员专业教师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就业工作中来,给予就业指导与帮扶,并利用好校外资源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院长李良智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升学宣传、指导,提升学院高质量就业;加强产教融合,为学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各系负责人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教师,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并形成合力。学院党委书记丛春秋表示,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全院教师要努力协同推进,以更高的责任感投入到就业工作中来,助力学生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早日实现自身价值。

本次推进会进一步加强了学工人员与各系部之间的互动交流,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为促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平稳就业、更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