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音乐学院组织答辩预演稳步推进毕业生工作

【信息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刘也愚  发表时间:2022/05/14 09:45:17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关于做好2022年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结束工作的通知》精神,持续提升音乐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5月11日下午,音乐学院在线举办了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工作,2018级70位同学分成7个小组参与了预答辩。

副院长刘也愚就开展预答辩的意义、组织流程和具体环节做了说明。院长陈林强调,预答辩是学院组织专家对学位论文进行的质量把关,目的在于通过集体指导和诊断,查缺补漏。希望全体导师以预答辩为契机,指导和敦促毕业生们在正式答辩前进一步提高论文质量,规范论文格式,顺利完成学位论文相关工作。答辩小组由三名教师和一名秘书组成,聚焦毕业论文选题、内容、写作规范等内容展开。

经过预答辩,学生们清晰地认识到了各自论文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论文修改完善的方向和重点,对提高本科生学位论文质量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