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2022年先进班集体创建答辩

【信息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叶恬  发表时间:2022/05/20 08:00:52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叶恬

5月18日,音乐学院通过线上举办了2022年先进班集体创建答辩会暨班主任工作会议,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玮、班主任、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学院各班班委参加会议。

学工办主任叶恬强调了创建先进班集体的必要性,并从创建流程、创建要求等方面详细介绍创建活动。各班班委围绕“班级建设”“规章制度”“建设成果”“未来展望”等进行了汇报,交流班级建设心得。通过现场打分,产生先进班集体培育班级。

王玮强调班主任、辅导员、班委要在班级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强化担当意识,对班级工作要有信心有激情;要紧抓学风建设,发挥优秀学生在学业帮扶等活动中的示范作用,创新开展班团主题活动,并以此次评选为契机,以评促建,进一步加强班团建设与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