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政领导为本科生“云端”开讲形势与政策课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霍鹏辉  图片作者:霍鹏辉  发表时间:2022/05/20 11:05:13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提高思政课质量,5月16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强、常务副院长赵宝成深入思政课堂,在线为学生上了一堂“形势与政策”课。

学院领导们紧贴时代形势,从学生们的现实关切出发,以严谨的逻辑、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数据和鲜活的事例,展开了一场关于“数字经济”主题的深度对话,引导学生们正确理解数字时代的战略抉择,了解数字经济的显著成果,把握数字经济的潜能活力,践行青年担当。院领导们寄语与勉励学生们深入思考将所学专业与数字经济相结合,为数字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自觉将人生目标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最大程度地实现人生价值。

本次授课推动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加深了学生们对当前国内国际热点时事政策的了解和认识,激发了学生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激励学生们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

1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