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文学院开展“学党史•强党性”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文学院  作者:孙佳明  发表时间:2022/06/09 16:30:47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孙佳明

6月8日下午,文学院在五教103会议室举行了“学党史·强党性”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瞿晓庆主持,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瞿晓庆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加强党性修养,做到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他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党员的标准和行为规范,珍视党员身份,增强党性意识。组织委员孙佳明解读了《党员组织关系管理问答》和《党员组织纪律警示卡》,带领毕业生党员学习了相关纪律和具体操作步骤,讲解了毕业生党员信息登记、档案检查、组织关系转接等注意事项。之后,全体党员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毕业生党员们表示,将积极发挥引领作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岗位上昂扬进取、忠诚履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