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化生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祝信刚  发表时间:2022/07/15 11:43:54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周丽娜

近日,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专题会议。苏州大学材化部副主任姚英明和我校地测学院副院长杨朝辉受邀作专题报告。副校长李勇、教务处相关领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化生学院就前期准备、总体进展、存在问题和今后工作计划作了交流汇报。姚英明和杨朝辉围绕工程认证的核心理念、基于OBE理念的培养方案设计、申请书和自评报告的组织与撰写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教务处解读了专业认证的相关支持政策和整体推进计划。院长李良智表示,学院将加大工作力度,高标准完成专业认证申请和自评工作,全面提升专业建设水平。

李勇强调,要全面落实认证理念,培养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要凝心聚力统筹推进,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调动全院上下的积极性,统筹各类资源,协同推进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