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师生党建联动交流会

【信息来源】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周丽娜  发表时间:2022/08/01 09:55:34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周丽娜

7月29日,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了线上师生党建联动交流会,活动以“同舟共济,鉴往知来”为主题。学院党委书记丛春秋、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苗雪强、副院长秦粉菊、党员教师代表,团学骨干等参加会议。

师生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看红色影片《秘密大营救》。师生代表分享了仁人志士的红色故事,并就“新时代中共党员和共青团员在生活、学习中的责任与担当”展开激烈的讨论。

苗雪强表示,广大学生应自觉落实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要求,时刻加强团性修养。丛春秋指出,本次交流会是党建与团建的一次有效联动,新时代的党员和团员更要坚定政治立场,坚守政治责任,保持理性判断;广大师生要同向同行,共同开创学院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