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办苏州市珍稀动物科普馆布展方案论证会

【信息来源】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英晓莉  图片作者:祝信刚   发表时间:2022/08/12 14:08:40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

8月9日,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行了2022苏州市科普场馆类项目“市珍稀动物科普馆”布展方案论证会。省动物学会、市科协、市水产学会、市动物园相关领导和专家,学院相关党政领导和生物系相关教师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院长李良智主持。

副院长、项目负责人秦粉菊介绍了科普馆的建设目标,英晓莉汇报了科普馆6个展示区的具体布展方案。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布展方案的科普理念和主题特色,并针对方案设计、规划实施、参观体验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根据市科协要求,科普馆将以珍稀动物科普为主线,充分利用原动物标本室的丰富资源,建设主题鲜明,具有江南区域特色、可持续发展和互动性强的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科普阵地和科教品牌,为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少年提供优质的生物科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