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线上开学典礼

【信息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余佳瑶  发表时间:2022/09/06 15:55:57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张士威

9月3日上午,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在线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新生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和2022级全体新生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笑川主持。

教师代表顾少华介绍了历史学专业的学习背景、学习特点。2020级中国史研究生李寅君、2019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本科生王诗雨、2022级历史学(师范)专业刘颖娣分别发言。

院长王本立介绍了学院学科背景、办学规模、师资力量等情况,并为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希望同学们立下鸿鹄之志,踔厉奋发、不断进步;完成身份转变,调整状态、尽快适应;做好长远规划,时常思量、明晰方向;珍惜学习时光,求知问学、勇攀高峰;和谐相处,努力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