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祝信刚  发表时间:2022/09/10 08:17:09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祝信刚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化生学院开展了“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 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学院召开荣退教师与新教师恳谈会。荣退教师分享了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的经验与感悟。青年教师就“如何成为一名好老师”等话题向老教师请教。学院党委书记丛春秋、院长李良智勉励青年教师向老教师学习,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学院举行教授座谈会。丛春秋反馈了上一年教师节座谈会上各位教授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落实情况。李良智以“提升学科建设与团队建设水平”为主题,就学院的建设与发展问题求计问策。与会教授就加强文化建设、创建育人环境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本次活动是学院谋求发展、凝聚共识的一项重要行动。学院将合理吸纳相关意见建议,凝心聚力,推动学院事业建设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