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文学院开展“建助学之桥,扬温情之帆”专项助学活动

【信息来源】文学院  作者:孙佳明  图片作者:孙佳明  发表时间:2022/09/15 17:10:21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孙佳明

为帮助受疫情影响暂缓返校的28名学生学习不受影响,近日,文学院开展了“建助学之桥,扬温情之帆”专项助学活动。活动由文学院教工支部和学生党团组织组织实施,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为学子们提供远程助学服务。

学院组织收集分发电子教材,给学生邮寄教材,安排班级学生骨干协助老师进行课堂直播,遴选优秀学生与暂缓返校同学开展助学结对,进行笔记分享以及课后一对一同步学习;教工支部组织任课老师及时语音答疑,远程批改作业,鼓励学生们吸收内化课程内容,巩固专业知识。

学院党委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扎扎实实为学生办实事,努力使师生将“个体之我”融入到学院集体中,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