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勿忘国耻,警钟长鸣”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郑维  发表时间:2022/09/19 15:04:03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郑维

9月18日,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勿忘国耻,警钟长鸣”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包含主题班会、“铭记九一八,诵读民族魂”诗朗诵比赛、学习体会分享等系列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笑川、全体辅导员以及2022级学生参加活动。

张笑川带领师生回顾了“九一八”历史,指出当代大学生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他希望学生们铭记历史,自强不息;努力作为,积极投身祖国建设,为中华民族的伟大进程谱写新的篇章。学生们朗诵了《不朽》《勿忘九一八,吾辈当自强》等富有感染力的爱国诗歌,表达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本次活动有助于引领学生们“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引导师生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前行。

15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