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物理学院与苏州长光华芯举行校企合作共建仪式

【信息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顾彦秋  图片作者:顾彦秋  发表时间:2022/09/21 09:05:16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吴娱

9月20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与苏州长光华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共建仪式。院长马春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卢长彤、副院长郝翔、程新利和部分教师代表等参加仪式。苏州长光华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俊、人事资源部经理李金旺、成常颖共同参加仪式。

马春兰从学科发展、专业布局、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李金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双方签署了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协议,共同推进人才培养和大学生就业工作。王俊结合当前国内光子产业状况,介绍了苏州太湖光子中心和苏州长光华芯半导体激光创新研究院有关情况。双方就光子领域前沿技术、产业状况、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将继续拓宽校企合作的深度与广度,紧跟苏州光子产业发展需求,推进人才培养质量和科研能力提升,为企业和社会输送更多高质量的专业技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