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2023届毕业生秋季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全面启动

【信息来源】学生处  作者:吴方意  图片作者:吴方意、赵自奇  发表时间:2022/09/23 13:04:50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凌飞

9月21日下午,我校2023届毕业生秋季首场线下校园招聘会暨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教工之家成功举办。

在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措施的基础上,本次招聘会共邀请56家优质用人单位来校选聘,提供2000余个就业岗位,覆盖我校工、理、文、管、艺各个学科门类,呈现出企业优、行业广、职位多的特点。毕业生们手持求职材料,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现场秩序井然。据不完全统计,招聘会现场学生投递简历近800份,120余人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长期以来,学校依托苏州区位优势和丰富的企业资源,主动对接、搭建平台、精准发力,吸引更多用人单位到校选聘优质人才。学校将以各类秋招活动为主体,打出“组合拳”,织密“服务网”,努力做到“周周有招聘、天天有宣讲、时时推岗位”,扎实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