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苏州市社会工作人才继续教育培训

【信息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王春  图片作者:唐天源  发表时间:2022/09/26 08:23:37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张冬梅

近日,第八期苏州市社会工作人才继续教育培训举行,培训由我校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苏州市社会工作发展研究院共同承办。浙江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培训导师郑壹零,全国社会工作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湖州市社会工作联合会会长臧培峰,金华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副会长李伟梁等社会工作实务领域专家受邀作报告。

培训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每月定期向全市社工人才链接全国各地专家资源,输送专业知识与地方实务经验,得到全市广大社工从业人员的认可。本次培训活动主要面向苏州全市范围基层社区工作者以及一线持证社工,涉及社区治理实务、社工服务技能以及服务机构运作等内容。全市300余名社工人才参与了线上培训,并结合自身工作与专家们进行了广泛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孟庆艳指出,加强苏州市社工人才继续教育培训是我校社会工作专业不断深化“政校社”合作,持续推进产教融合发展,实现社工专业人才高质量培养目标的具体实践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