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土木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秋季首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郭凡  图片作者:郭凡  发表时间:2022/09/26 13:31:01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

9月2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秋季首场招聘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强、常务副院长赵宝成、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建峰和毕业班辅导员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热切交流,并现场指导毕业生求职。学院500余名毕业生积极参加。

本次招聘会涵盖了中建、中铁、中交、建工集团、房地产商等各级各类50家优质企业,提供了800余个就业岗位。各招聘单位就毕业生们所关心的单位情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招聘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0余人。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招聘会采取分批分时段方式组织毕业生入场,引导毕业生有序参加应聘。

招聘会的顺利举办,有利于巩固校企双方合作关系,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学院将持续为毕业生提供指导与服务,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