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三生有我”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余佳瑶、郑维、张士威  发表时间:2022/09/28 11:42:31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张士威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近日,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围绕“问需于生”“问计于生”“服务于生”“行动有我”,开展“三生有我”主题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孟庆艳主持召开支部书记座谈会,推进支部联动建设,优化服务师生清单;学院党政领导深入一线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需求,送去关怀问候;院学工组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年级、分专业、分群体、分主题召开学生座谈会,倾听学生诉求,征集意见建议,并转化为“我为学生办实事”服务清单,在服务学生中提高育人成效。

学院将进一步提升“学史力行”育人效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