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挑战杯”优秀作品展示会

【信息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吴娱  图片作者:施羿  发表时间:2022/10/04 08:05:00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吴娱

10月2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教二226会议室召开“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作品展示会。院长马春兰、副院长程新利及部分专业老师参加,部分大一新生进行了现场观摩。

学院将备战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优秀国创项目进行汇报展示和现场模拟问辨。老师们分别从作品申报书、答辩PPT、问辨技巧三个部分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优化意见。吴娱老师介绍了“挑战杯”参赛流程、相关政策等情况,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挑战杯”竞赛中来。

此次展示旨在帮助学生们更好地打磨竞赛作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比赛,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学术竞赛的魅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