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前往金宏气体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信息来源】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朱雪华  图片作者:朱雪华  发表时间:2022/10/04 08:09:59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苗雪强

近日,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良智、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苗雪强及部分化学化工系教师前往金宏气体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相城区政府副区长、区科技镇长团团长刘强,科技镇长团团员钟博文等参加。

座谈会上,苗雪强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与公司在学生实习及就业方面深入合作。李良智就学院与公司建立的省研究生工作站后期工作提出设想。希望双方在本科教学上深度融合,以企业家和产业教授进课堂等形式开展教学合作。耿春华表示,将尽快梳理落实合作各项事宜。刘强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和科技,希望双方在合作中擦出火花,持续开展切实有效的产学研工作。

座谈会前,化生学院一行参观了生产厂区和党建活动成果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