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商学院  作者:伍庆  图片作者:伍庆  发表时间:2022/10/06 15:52:29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伍庆

10月5日下午,商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杨传明主持。

会上,杨传明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及校纪委第十八次全委(扩大)会精神。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各系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向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学院党委书记江忠华转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并部署了2022年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强调学院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持续强化政治引领,落实落细上级工作部署,强化对学院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方面工作的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积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齐心协力营造风清气正、平安健康的学院氛围,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