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文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职业导师聘任仪式

【信息来源】文学院  作者:孙虎  发表时间:2022/10/07 10:30:09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熊壮

10月5日下午,文学院举行了青年教师职业导师聘任仪式。文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毛永宏主持。

毛永宏向受聘的职业导师颁发聘书,并强调老教师要加强对青年教师德、教、研等多方面的示范引领;青年教师要虚心求教,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专业素养,师徒结对携手共进。院长凌郁之指出,必须发挥青年教师在教学和科研上的主力军作用,学院将不断丰富导师制内涵,希望新老传承,助力文学院各项事业再踏新征程。副院长孙虎宣读了《文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实施办法》,介绍了青年教师“结对培养”基本情况。

青年教师职业导师制是文学院打造高水平教师队伍的有力举措之一,旨在充分发挥老教师在青年教师成长中的传帮带作用,提升青年教师职业素质,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