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商学院与相城文商旅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商学院  作者:倪焕杰  发表时间:2022/10/12 11:14:36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倪焕杰

10月11日,商学院与相城文商旅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苏州御窑金砖博物馆举行。相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管傲新,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曹岩、商学院院长段姝、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董现珠、相城文商旅集团董事长陶可妍以及双方代表出席活动。

管傲新指出,学校与相城区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产学研、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加强合作、优势互补。

段姝介绍了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希望与相城文商旅集团开展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持续打造“相互赋能、共建共荣”的良好局面。

活动现场,商学院与相城文商旅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联合授予中国冯梦龙村景区“产学研实习实践基地”、阳澄湖(消泾)国际手作村“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称号;曹岩向苏州御窑金砖博物馆捐赠了《苏州科技大学学报》;商学院三位教师获聘相城文商旅集团文旅专家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