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本科生学业预警与帮扶会议

【信息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胡绮  图片作者:万宝银  发表时间:2022/10/13 18:54:13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张冬梅

10月12日下午,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教1楼311会议室召开本科生学业预警与帮扶工作会。院长王本立、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笑川、副院长唐利平、各专业系主任、教务员、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唐利平主持。

唐利平解读了学校发布的《本科生学业预警与学业帮扶管理办法,公布了学院2022-2023学年第1学期学业预警学生名单,对学生摸排情况进行了说明。张笑川对如何具体落实学业预警和帮扶工作进行了布置。参会人员就如何对学习有困难、学习懈怠的学生给予针对性的帮扶进行了交流。王本立强调,教务办、学工办、各系部、班主任要密切配合做好该项工作,确保学业帮扶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教师与学生的交流沟通,持续深入、有组织、有计划开展学生学业帮扶工作,保障学生顺利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