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苏州市“百名局长百场宣讲”活动走进商学院

【信息来源】商学院  作者:盛宇阳  发表时间:2022/10/14 08:56:53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

10月12日下午,苏州市“百名局长百场宣讲”活动走进商学院,苏州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邹洪凯为商学院师生进行了主题为“苏州市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践与思考”的宣讲。商学院党委书记江忠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董现珠、120余名师生代表参与宣讲会,活动由江忠华主持。

邹洪凯解读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的相关内容,强调廉洁文化建设是一项长期的、艰巨的、复杂的系统工程,要动员社会各方力量、统筹各种资源开展。他表示,高校要将廉洁文化融入校园文化建设、纳入教育教学计划、健全廉洁体制机制,让信仰信念信心成为新时代青年最好的防腐剂。他以生动的案例介绍了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内容和举措,阐述了廉洁文化在高校发展和学生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意义。

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传扬廉洁文化,牢筑廉石之基,以廉洁自律、不骄不躁为行为准则,扬起敬廉崇洁之风,立下勤廉报国之志,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