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张钱丽  图片作者:祝信刚  发表时间:2022/10/15 10:03:38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祝信刚

为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落实校党委巡察整改意见,10月13日下午,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教3楼109召开2022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唐柏鉴、教务处副处长孙云飞、王军,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钱丽主持。

唐柏鉴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业预警、教学规范等方面全面解读了教学管理文件,激励广大教师深刻理解学校育人理念,勇于担当教育责任,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院长李良智作题为《坚定育人目标 聚焦重点任务 全力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三年来本科教学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深刻剖析了学院本科教学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发展目标、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为下一阶段本科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师生代表积极发言,为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一致通过了2022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