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成长计划”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胡绮  图片作者:张冬梅  发表时间:2022/10/21 08:02:34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张冬梅

10月19日下午,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教1楼311室开展“青年教师成长计划”系列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2019年以来入职的青年教师和受聘的导师们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孟庆艳主持。

孟庆艳宣布了2022年学院“青年教师成长计划”师徒结对名单,并向受聘的10位导师颁发证书。副院长唐利平解读了教师教学工作规范和教学质量评价等学校新出台的教学管理文件,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思考和体会,对教学工作规范和教学质量评价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院长王本立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生力军,青年教师导师制是学院培养青年教师的一项重要举措。聘请经验丰富的教师担任指导教师,传承和发扬“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将有效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能力。孟庆艳强调,受聘导师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希望青年教师科学规划未来,积极奋进,不忘教育初心,坚持立德树人,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据悉,学院还将开展科研沙龙、读书会、团建拓展等“青年教师成长计划”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