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苏州市“百名局长百场宣讲”活动走进土木工程学院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马健  图片作者:李之坤  发表时间:2022/10/31 16:31:13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廖想想

10月28日下午,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焦亚飞走进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以“争当开路先锋 走好交通运输现代化的苏州实践”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强主持宣讲会,130余名师生现场聆听。

焦亚飞以“千古有道”为切入点,通过“海上丝绸之路”“郑和下西洋”等案例,生动介绍了我国交通事业发生的沧桑巨变,强调了交通运输事业的基础性和重要性;围绕“苏州交通运输峥嵘岁月中的‘落’与‘起’”“苏州交通运输发展面临的‘时’与‘势’”“苏州交通运输现代化的目标与路径”三个方面,梳理了苏州交通发展的重要脉络、显著特征、取得的显著成就,介绍了苏州交通运输现代化“三枢纽三示范”的总体目标。焦亚飞勉励在场青年学生积极努力投身到苏州交通运输现代化的火热实践中来,勇毅前行、争当先锋。

此次宣讲会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科学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