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江苗  图片作者:江苗  发表时间:2022/11/07 10:33:01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张乃夫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温波在教六121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作题为《全面系统地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讲座。温波以“五个牢牢把握”为切入点,全面详细地解析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努力成长为担负起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校关工委副主任沈达峰受邀为马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风雨百年路 奋斗铸辉煌 接过接力棒 建功新征程》信仰公开课。沈达峰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成就,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努力成为新时代好青年。

师生党支部、团支部还开展了学习交流会,组织青马理论大学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系列活动旨在增进学院师生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要义的理解,以实际行动响应党的号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