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姑苏晚报:这位“90后”有点拼

发表时间:2023/02/09 07:50:12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徐燕华

1990年出生的汪耀汝,从苏州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专业毕业后,先后在东吴文化中心、昆山花桥国际博览中心、浒关文体中心等项目建设上从事施工员、核算员等工作,已取得一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证,是名副其实的年轻“老专家”。

运输车来回穿梭在工地上,打桩机发出阵阵轰鸣声,工人们埋头绑扎钢筋、钻孔灌注,30多台桩机不停地运转……当记者第一次见到汪耀汝时,他正和同事们一道奋战在苏州工业园区苏州当代美术馆工程建设现场。“我们这里的工人年初五就开始返岗了, 初六正常复工, 目前已经有140多名工人及管理人员在岗工作,大家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全力抢进度、赶工期。”这位来自苏州第一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四分公司的“90后”项目经理向记者娓娓道来。

拟作为金鸡湖双年展永久会址的苏州当代美术馆,总建筑面积将近59491.24平方米,项目整体预计2024年底竣工,目前正在进行的是桩机和基坑维护建设。作为项目经理,汪耀汝告诉记者,整个工程的桩基均为钻孔灌注桩,桩径达到700毫米,有效桩长将有28米至30米,整个项目需要打桩1200多根。由于工期时间紧,目前的进度不仅要起步快,后续的冲劲丝毫不能减,为了能满足项目“进度、质量、安全”的要求,汪耀汝和项目部全体人员放弃春节假期,坚守工地保障项目节点顺利推进。

作为一名“90后”项目经理,汪耀汝正带领项目部全体成员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朝着施工进度按照既定工期节点完成的目标全力推进。记者 濮建明 摄影报道

报道链接:https://app.suzhou-news.cn/e_papers/article?article_id=11849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