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同心教育基地专家组进校考察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王宇宸  图片作者:校融媒体中心  发表时间:2024/03/07 15:54:08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王舒

3月6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组织专家组来我校实地考察“同心·同行”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工作。专家组由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邵海亚,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邹瑄,江苏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玉成组成。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温波,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兄武,学校部分民主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交流座谈会。

温波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致力于打造特色鲜明的统战工作品牌,希望专家组对基地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张兄武从体制机制、思想引领、实践活动、作用发挥和亮点成效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同心教育实践基地的建设成效。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坚持校地融合发展路径,充分整合校内外统战资源,高质量建设好同心教育实践基地。

邵海亚充分肯定了我校同心教育实践基地的建设成效,希望学校以基地建设工作为抓手,深入挖掘统战资源,突出特色亮点,推动学校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双方还就创建特色亮点品牌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专家组参观走访了学校同心教育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