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我校2023年“大学生年度人物”揭晓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殷凌凌  图片作者:赵鑫  发表时间:2023/12/04 15:26:46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凌飞

近日,我校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2023年“大学生年度人物现场展评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分为现场展评和网络投票两个环节网络浏览量4.4万,有效票数超过6.7万票。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和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自11月开展以来,经过个人自荐、学院推荐、学校评审、学校公示等,最终22名候选人进入展评环节。展评现场邀请了苏州广电总台知名栏目主持人、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省“大学生年度人物评委、“省大学生年度人物获奖选手指导教师以及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获奖教师等担任评委。

22位优秀学子依次登台展示,分享自己的成长与收获。他们或成绩优异,勤勉刻苦;或技能突出、精于探索;或热心公益,乐于奉献……他们通过一张张沉甸甸的荣誉证书、一串串惊人的服务数字、一幅幅精彩的活动画面、一个个感人的成长故事,用亲身经历诠释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丰富内涵,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文学院曹张悦、外国语学院杨云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陈明杰、机械工程学院高嵩、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秦雨欣、文学院张晓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滕婧婧、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林申欣、机械工程学院陈枢昂、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杨兰、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周凌赟等11位同学荣获我校2023年“大学生年度人物,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陈子楠等11人获评我校2023年“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

14E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