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2023“诚善助学计划”助学款发放仪式暨励志培训活动在我校举办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范晴岚  图片作者:徐义英  发表时间:2023/11/22 19:37:34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凌飞

11月20日下午,苏州市2023“诚善助学计划”助学款发放仪式暨励志培训活动在我校石湖校区举办。苏州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张根生、爱心企业代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雪丽,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承祖、副处长范晴岚,来自苏州大学、我校、苏州职业大学、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的100名受助学生参加活动。

在助学款发放仪式上,张根生和爱心企业代表为受助学校颁发了助学款。我校机械工程学院2022级卢锦周同学代表受助学生发言,分享了努力学习、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和志愿服务的相关经历,代表受助学子对爱心企业和苏州市红十字会表达了感激之情,并鼓励2023级受助新生心怀感恩、拼搏奋进、砥砺前行。苏州通富超威半导体有限公司质量总监宁福英女士作为爱心企业代表致辞,表示希望能帮助学子们克服经济困难,成长成才。宁福英还为全体受助学生作了题为《如何拥有感恩心态》的励志培训讲座。

我校受助学生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深切感受到社会爱心企业的善意,也被优秀学长的事迹所鼓舞,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将秉承感恩之心、奋力前行、努力奉献。

13A8112B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