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招生录取一线工作人员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凌飞  图片作者:杨向新  发表时间:2023/07/18 14:32:59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凌飞

7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姜朋明、校长顾菊平,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德高前往我校2023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录取工作,并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校长办公室、工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校领导对学校2023年招生工作和现阶段招生录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录取现场全体工作人员在暑期坚守工作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姜朋明指出,本科招生是学校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平稳有序、公平公正;要优化考生服务,用心、耐心地向每一位考生及家长做好沟通与政策解答;要及时分析总结,不断提高我校招生录取工作水平,提高生源质量;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沟通协作,严格遵守教育部及省级招生主管部门相关招生工作要求,坚持做到“阳光招生”。

据统计,今年学校共安排本科招生计划5531人,其中江苏省内招生计划3742人,目前省内已完成省内提前批次乡村教师定向培养计划和艺术类计划的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