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孙杨、吴方意  图片作者:李洋  发表时间:2023/05/13 19:22:41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凌飞

5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校长顾菊平,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崔雪丽,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各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崔雪丽主持。

顾菊平传达了全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丁薛祥讲话精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文学院作重点发言,其他学院分享了就业工作经验,开展了交流讨论。

李勇指出,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研究生升学工作,实现升学与招生联动,为学校“一号工程”奠定坚实基础;建议本科教学过程中加强双语教学或全英语教学,切实提升学生的外语能力。崔雪丽指出,各单位要尽快传达相关会议精神,严格按照会议部署要求,迎难而上、埋头苦干、狠抓落实,确保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顾菊平就当前形势下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工作目标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深入落实“一把手”工程;二要统一部署,紧密联动,全面形成工作合力;三要扑下身子,开拓思路,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四要严明纪律,责任压实,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她要求全校上下把就业创业工作当作“重中之重”的重点内容来抓好落实,为早日将学校建成江苏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