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信息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王舒  图片作者:崔炜  发表时间:2023/04/06 15:03:11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王舒

4月4日,我校举行党外人士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苏州市委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温波做宣讲报告,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宣讲会。会议由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兄武主持。

温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为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方法论的实践依据、科学内涵、丰富发展及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自觉运用“六个坚持”交出赶考的优异答案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解读,宣讲报告鞭辟入里、深入浅出,为广大党外人士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张兄武强调,党外人士要通过持续深入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加强党派自身建设,以新成效展示参政党的新面貌,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