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春山可望 奋进如歌——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殷凌凌  图片作者:范慧敏、张景文  发表时间:2023/03/30 20:39:53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凌飞

为表彰先进典型、弘扬时代精神,3月29日下午,我校在石湖校区音乐厅召开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校领导张新亚、崔雪丽、肖洋、唐柏鉴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学院学生工作人员和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崔雪丽在致辞中指出,过去一年,全校师生克服了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顺利完成了各项教育教学任务,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的优秀学子,充分彰显了新时代苏科大学子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她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做有梦想的苏科大人;二是要学真知、求真理,锤炼意志品格,做敢担当的苏科大人;三是要能吃苦,肯奉献,锻造过硬本领,做敢奋斗的苏科大人。

92B8AE

表彰大会分为“潮涌”、“竞帆”、“领航”三个篇章,分别表彰了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团队、省三好学生、省优秀学生干部、省先进班集体、校大学生年度人物、朱敬文特别奖学金、道德风尚奖共9个奖项的获奖代表。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项目团队代表商学院谢林轩同学、江苏省先进班集体代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师范2011班班长梁星宇同学、2022年度我校大学生年度人物代表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辛月同学分别分享了各自的成长经历和先进事迹。

7CF7D992B93D

79FBB87A6590

7F99838A93A8

9B05679E811A

11D2713D4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