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学校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陆秋晨  图片作者:崔炜  发表时间:2023/03/24 16:57:17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向珉睿

3月24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五(三)会议室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校党委书记姜朋明,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张德高,新任职干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湘江主持。

姜朋明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把坚定对党忠诚作为首要标准,与学校党委同频共振、同向用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上来;二是要树立全局思维,增强集体意识,明确一切工作开展都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大局,了解学校总体规划,抓好本单位工作,不折不扣将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三是要始终加强学习,时刻保有本领恐慌的危机感,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的目标追求开展工作,做自己本岗位领域内的专家;四是要把始终廉洁自律作为立身之本,带头正心明道,防微杜渐,严守纪法规矩,切实增强廉洁自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姜朋明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校当做自己的“家”,做学校事业发展的有心人、干事创业的热心人、师生服务的贴心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施展才华和抱负,真正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不可替代的好干部。

张德高进行了党风廉政谈话,希望新任职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政治,做“两个维护”的示范者;重学习,做理想信念的坚定者;敢担责,做勇毅前行的实干家;守纪律,做清正廉洁的明白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对待权力,严守纪法规矩,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新任职干部代表路海洋、王舒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站位,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工作能力,注重团结协作,坚持廉洁自律,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常怀敬畏心、进取心和好奇心,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