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我校3个专业入选省级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专业立项建设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王伟娜  发表时间:2023/03/24 15:30:02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杨正军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省级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专业立项建设名单,我校申报的城乡规划、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三个专业全部入选。

据悉,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专业建设,是省教育厅引导高校持续深化高等工程教育改革,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提高卓越工程科技人才培养质量的又一重要举措,本次共计51所高校的100个专业获批立项。

我校将进一步构建“政、产、学、研、用”协同育人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机制改革,创新工程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实践教学体系建设,强化“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推进产教融合课程建设,深化专创融合教育改革,全面推进新工科建设,不断提升卓越工程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