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盐城工学院校长邵荣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张媛  图片作者: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3/03/23 11:40:37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李思为

3月21日上午,盐城工学院校长邵荣、副校长崔刚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姜朋明,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新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张新亚主持。

姜朋明从教学工作、师资情况、人才工作、学科建设、科技工作和校地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互通有无、相互支持,在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道路上齐头并进。张新亚就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信息化建设、校区基本建设情况作了介绍。

邵荣介绍了盐城工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技研发等相关情况,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密切联系、深化两校合作。

会上双方还就国家科技奖、国家教学成果奖、纵横向科研、职称评审政策、人才引进政策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