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我校联合启动苏州市社会工作产教融合合作项目

【信息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张冬梅  图片作者:梁鑫  发表时间:2023/03/22 09:31:36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张冬梅

3月21日上午,苏州市庆祝第17个“国际社工日”主题活动在苏州市会议中心举办。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温波、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孟庆艳和社工专业部分师生代表应邀出席活动。

温波和苏州市民政局严强副局长、通鼎集团董事局沈小平主席一起启动了苏州市社会工作产教融合合作项目。该项目旨在打造江苏省首个产教融合特色的一流社会工作专业、组建一支社会工作产教融合行业导师队伍、建设“示范性乡村社工室”产教融合实践基地等,为苏州市社会工作行业发展提供高素质、高质量、应用型专业人才保障。孟庆艳为苏州市第四届社会工作督导人才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本次活动,我校4名社会工作专业毕业校友获得第三届“苏州市社工专业人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