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我校承办“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国家级虚拟教研室” 专题会

【信息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陈珍萍  图片作者:陈珍萍  发表时间:2023/03/21 09:35:14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张妮

3月19日上午,由我校组织召开的“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国家级虚拟教研室专业培养方案交流专题会议”,通过国家级虚拟教研室线上平台举行。会议由教育部土木类教指委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分教指委副主任、国一流专业负责人付保川教授主持。来自全国40多所高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的100余名教师观看会议直播。

哈尔滨工业大学、我校和金陵科技学院三所高校就人才培养体系改革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作主题发言。我校陈珍萍教授以“产教深度融合方式培养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人才-苏科大人才培养方案改革探索”为题,对我校建筑智能化本科人才培养改革方面的举措和成效进行了交流汇报。

据悉,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国家级虚拟教研室是由安徽建筑大学牵头,同济大学、苏州科技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等共同承担的教育部首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项目。虚拟教研室活动由共建单位轮流主持,每季度举行一次大型活动。

49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