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无锡市高新区(新吴区)党工委委员韩杨一行来校调研

【信息来源】科技产业处  作者:徐树鹏  图片作者:王丰海  发表时间:2023/03/16 21:22:10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王红

3月15日上午,无锡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吴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韩杨携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团长及成员、高新区组织部、科技局、人社局、电教中心、市场监管局、工信局、科创中心等部门领导来我校调研产学研合作事宜。副校长肖洋,党委组织部、科技产业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肖洋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布局、发展现状等,表示学校将秉持科研率先融入地方的发展理念,围绕无锡高新区光电信息、生物医药等优势主导产业,以产业教授、企业博士后等为抓手,积极推进落实双方校地产学研合作,为地方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韩杨介绍了无锡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6+2+X”产业布局等基本情况,表示学校的学科布局与高新区产业布局高度契合,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在科技、人才、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的互动交流,搭建更高层次的合作平台,充分利用学校的人才、技术等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建设。

科技产业处介绍了学校科技工作基本情况和下阶段工作重点。无锡市高新区相关职能部门介绍了科技、人才工作现状,并提出了未来的合作路径。